jMxElD

aboutHengheng:

沦为一个110斤的胖子后

我明显感觉比以前容易怕热而且开始出汗了!

化妆品会与护肤品以前用的更快。

膝盖都有肉了!大腿的肉就不提!

手臂的肉老公每天在那玩!至于胸,从来没有这么大过!脸蛋圆乎乎,失去了让我稍微还有点骄傲的小下巴!

xs的衣服穿的紧巴巴,s的又大了一点。裤子,呵呵呵呵呵!我已经完全失去买裤子的兴趣了!腿围,屁股,腰,肚子!让我呵呵呵我自己。


问我为什么不减肥!

没有原因,就是不想!嫌累!

问我嫌弃现在这样的身材吗?当然!无比!讨厌这样的自己!

每天用脑!很辛苦的,让我用自己这么好的手艺犒劳下自己吧!又有个宠我的老公,他对我那么好的食欲就一个建议,不要把自己吃难受就好!


评论

热度(22)